close

  

     

   

   

📍台北Taipei | @impromptu_tw 

 

Special Thanks to @i.can.take.that 

 

由衷的感謝大佬讓我許願成功!這間餐廳我大概想持有三年了!一直找不到一個合適的機會去吃,然後剛好朋友有訂到邀請我一起共襄盛舉!

 

位在晶華酒店B1,就蠻隱密我要走到最底!大門打開卻是另外一個世界因為高朋滿座!真的是座無虛席喔!我去的當天剛好是換菜單,所以做出很狀態很緊繃!🤫

但是菜色卻沒有讓我失望!年輕廚師的想法很新穎,雖然是用台灣的食物但是結好了不同手法打造出全新的風味給顧客享用每一道,都包含了不同的寓意以及想法!創意料理有趣的地方就是在這裡!

  

 

   

spanish mackerel tart & tomato tarte flambe

紫米塔

鴨賞

 

餐前麵包bread, and butter

麵包 Guinss 啤酒釀造

他們的麵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餐廳麵包!而且配上的奶油我超愛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澱粉麵包之類的東西,但是我把這個全部吃完就能代表我有多喜愛了!

 

  

l'orangerie egg caviar

   

balone, fennel, shitake, liquorish jelly 

吃起來清爽可口最厲害的是金針花脆脆的別有一番風味

 

  

cod milt, congee, dried scallop, squid, sakura shrimp 

相當暖胃因為喝了太多酒了🌝

  

  

squab, eggroll, foie gras, black garlic 乳鴿+鴨肝

本來想說會是一個相當油膩的一個組合,結果其實蠻出乎我意料的搭配的醬汁相當解油膩!

  

  

chicken noodle soup 雞湯麵 松茸雞湯麵+枸杞

超級搭,我感覺我能續2🥣

   

  

 

後續就是甜點的部分啦,後面甜點有三道

柑橘/ 葡萄柚

草莓

迷你馬德蓮

 

大約落在12道左右!是真的吃的蠻飽的也酒喝得很飽!我蠻推薦大家點他們的win paring and cocktail paring ,杯數都超級多,7-8杯,他們的調酒paring! 

我覺得相當經驗是你完全在其他地方沒有喝過的口感,然後再配上他們的餐點相當驚艷!

 

  

美食:👌🏻👌🏻👌🏻👌🏻👌🏻

環境:👌🏻👌🏻👌🏻👌🏻

服務:👌🏻👌🏻👌🏻👌🏻👌🏻

其實我很少給到滿分,不管是食物或是服務!其實你們如果去用餐就能感受到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都很用心的在客人的需求,從小細節!

 

店家資訊ℹ️

@impromptu_tw 

 

交通: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7分鐘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3B1

 

Once again thanks to @i.can.take.that 

 

#impromptubypaullee #台北米其林#finedining #impromptubypaullee #michelinstar#barimpromptu #中山美食#米其林餐廳#台灣美食#台北法式#台北餐廳#台北美食#台北米其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摘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